深水之下

我看见星辰坠落

文字九宫格阵营

〔ooc属于我〕
1

守序善良:中岛敦
如果你再抢我的茶泡饭,我就要变身了。

守序中立:与谢野晶子
不要死,重复一遍,不要死。

守序邪恶:森鸥外
萝莉和小洋裙是黑手党的一部分,不爽不要来。

中立善良:太宰治
真是一个不错的自杀方法,下次一起殉情吧。

绝对中立:坂口安吾
……

中立邪恶:中原中也
不要阻止我了,我是不会停下揍太宰治的。

混乱善良:宫泽贤治
我今天就要教训一下你们这群不听话的牛!

混乱中立:梶井基次郎
当量这种东西,我怎么知道要多少才正好?

混乱邪恶:芥川龙之介
罗生门!!!

2

守序善良:国木田独步
如果你再破坏我的计划,我就要开枪了。

守序中立:江户川乱步
我需要案件,重复一遍,我需要案件。

守序邪恶:菲茨杰拉德
金钱是征服横滨的一环,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。

中立善良:泉镜花
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,我们去吃饭吧。

绝对中立:太宰治
殉情吗?

中立邪恶:织田作之助
用不着阻止我了,我已经杀人了。

混乱善良:谷崎润一郎
你伤了我妹妹,去死!!

混乱中立:樋口一叶
我怎么做才能得到前辈的认可?

混乱邪恶:中原中也
吃我大重力球啊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