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之下

我看见星辰坠落

没有题目

00
中原文也。Omega,女。
港口黑手党干部尾崎红叶的下属。和中原中也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关系。
因为名字的原因相当擅长体术。
身高和体重……是个秘密。(和中原中也差不多。)
不会受信息素影响,但又是货真价实的Omega。
对梦野久作非常感兴趣,却没有任何异常。
拥有异能,效果和名字都是谜。
信息素给人的感觉是“书”。
01
中原文也感觉这个组织吃枣药丸。
先是双黑。双Alpha黄金组合,这个没问题,但信息素一样这个问题就很大了。都是桃花,在港口黑手党内部,双黑信息素的区别一直都是未解之谜。也许只有他们能区分出来吧。
然后是尾崎红叶拉着自己和中原中也结拜。红叶大姐,中原中也第二,自己老三。应该庆幸按年龄不是按身高排吗?不对,从没有按身高排长幼的先例,自己也不正常了。
02
“我好像喜欢中也。”
听到这句话,中原文也差点绊太宰治办公室门口。现在的男性Alpha也开始流行自销了吗?
“是真的。我希望你能帮我。”那双鸢色眼睛里都是认真。中原文也以前没见过太宰治这副样子,也不知道这话的真假,但这并不妨碍她在此基础上产生联想。
这直接导致一个结果——这几天中原文也看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相处,都能脑补成谈情说爱。
03
“那条青花鱼好像看上你了。”
青花鱼?太宰治?中原文也一脸茫然,你在开玩笑吗?我前天刚听完他说喜欢你啊。
“要不然怎么解释这几天画风不对啊?一直缠着我,和恋爱了一样。”想了想,中原中也又补了一句,“唯一的可能就是太宰想借我接近你。”
“你有没有想过,其他可能?”中原文也挤出来一句话,“比如,他喜欢你?”
“不可能!”看到中原中也的样子,中原文也明智地终止了话题。
04
中原文也决定找太宰治谈谈。
{中原文也和太宰治联手坑了中原中也一把。
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一起了。
05
Q,你知道吗?
你差点就可以收到双黑婚礼的请柬了。
你问我为什么没有?
因为,(太宰治叛逃了。)}

——————
这就是一个有关双黑的脑洞:)有哪个太太写过类似的吗?如果有,请在收下萌新诚挚的感谢后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。如果没有,有人愿意写吗?
括号里不用当真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